免費估價,平面規劃,室內設計
系統傢俱,店面設計,舊屋翻新。
清潔公司油漆工程承包,居家油漆粉刷、外牆油漆
油漆老師傅專業施工,來電免費估價!

首頁  •  futurestar 論壇 • 環保工程資訊     • 

馬桶堵瞭如何自己快速疏通一定要注意選擇合適的方法

房東:小萍
發表時間:2019-05-02


相信大部分人都遇到過馬桶堵了的尷尬,這不僅會讓人感到非常的鬱悶,而且還嚴重影響了我們的正常生活。可能很多人在碰到這類情況時,往往會立馬求助於專業的疏通公司。如果你打算自己試一試的話,不妨隨我一起來了解下馬桶堵瞭如何自己快速疏通


馬桶堵瞭如何自己快速疏通—竹條疏通


就在這時,你完全可以找1根半寸寬的竹條,伸進馬桶裡就能夠輕而易舉的解決堵塞問題了。


馬桶堵瞭如何自己快速疏通—開水疏通


很多時候馬桶只要多衝幾次,可能就自然而然的通了,尤其是面對一些土壤、紙類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如果是油性物質堵住了,沖一盆熱水下去即可疏通馬桶。



馬桶堵瞭如何自己快速疏通—水+燒鹼溶液


去市場上買一點燒鹼,用燒開的水把燒鹼融化,並馬上倒入馬桶,過個十多分鐘就能疏通了。


馬桶堵瞭如何自己快速疏通—自製疏通器疏通


找一個大罐的可樂瓶,並在可樂的瓶口下方剪掉,接著就是把它倒置在馬桶中,並用手拿住底部,往上抽幾下即可。


馬桶堵瞭如何自己快速疏通—皮揣子


可以去市面上買一個塑料做的揣子,然後猛揣幾下,半個月使用一次,以後就不會輕易堵塞了。



馬桶堵瞭如何自己快速疏通—草酸疏通


這時可以採用一定的草酸來清洗馬桶,草酸和尿鹼中和,就能達到疏通馬桶的作用。


馬桶堵瞭如何自己快速疏通—拖把疏通


找一把老式的拖把,然後把馬桶的水裝到1/2,然後用拖把往下水道使勁施壓,並且動作要快,這樣才能把馬桶疏通。



馬桶堵瞭如何自己快速疏通—軟管疏通


用一跟相對較長的軟氣管插進去,往裡面通氣,然後再沖水;試過的人都說效果很好。


馬桶堵瞭如何自己快速疏通—通廁靈疏通


就在這時,可以去超市買一瓶通廁靈,這個具有腐蝕性,使用時需小心。先把熱水倒在馬桶裡,然後導入通廁靈,使用時需仔細閱讀說明書。半個小時過後,用方法1來疏通馬桶。


馬桶堵瞭如何自己快速疏通—鋼絲疏通法


我們可以找一根細鐵絲,然後把它彎曲成魚鉤形狀,並放進馬桶口進行反复旋轉,可能會有一些雜物纏繞到細鐵絲上,最後將鐵絲掏出。但是這種方法比較適合衛生紙和頭髮造成的馬桶堵塞。



編輯總結:以上就是關於馬桶堵瞭如何自己快速疏通的介紹,如今馬桶已經走進了千家萬戶,倘若你也覺得自己的馬桶很容易堵住,而且不想花重金修廁所,那麼你就應該嘗試一下以上幾種方法。掌握了這些相關的技巧,在今後的使用過程中才會更加的順暢。


您也可以在微信中搜索”齊家網“論壇小程序,上千個裝修專家,設計達人在線互動,裝修疑難雜症,裝修報價問題,戶型改造問題在這裡都能找到答案,快來看看別人家都怎麼裝修吧!





  • 贊助網站       

    TOILET通馬桶專家
    通馬桶、通水管、抽水肥、抽化糞池,就交給達人,價錢公道,24H免費諮詢,一次就幫您有效搞定
    平價水電環保工程
    通水管馬桶、包通、抽水肥,各區通水管服務電話洽詢,住家清潔維修交給我,立刻為您解決問題
    防水抓漏工程外包網
    防水抓漏接外包,現在有更簡單的方法,可輕鬆找防水抓漏案件,幫你拓展業務,省時省力省成本‎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