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各種圖案窗簾、壁紙裝潢服務
專業到府丈量、送樣估價
估價網專業壁癌處理,效率施作、價格公道
人員現場估價,完全免費!

首頁  •  futurestar 論壇 • 房地產投資客     • 

新地標 新板特區擬建39層天燈飯店

房東:阿凱
發表時間:2012-05-03


 


新板特區將打造天燈造型的觀光飯店。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林媛玲╱新北報導】新北市新板特區將有新地標。由於平溪天燈已打響國際名號,板橋新板特區將興建一座三十九層樓高的「祈福天燈」造型國際級觀光旅館,天燈將坐落在第二十八層至三十九層中間,高二十六公尺,外側四周為大面LED螢幕,顏色可隨四季變化,元宵節更可同步轉播平溪天燈影像,新北市經濟發展局表示,旅館將在明年動工,預計後年完工營運。




搭空橋結合商圈


位於新板特區的天燈國際觀光旅館,是新北市政府委託民間興建營運「特專二國際觀光旅館」BOT案,地點就在新北市縣民大道與民權路口,經濟發展局長江俊霆說,選擇天燈做為外型,就是希望能結合新北市在地文化為意象,日後完工也會結合周遭商務大樓空橋串聯,讓新板地區民眾能悠閒前往周邊商圈與公園遊憩,大幅提升新板特區環境品質與生活機能。


創大量就業機會


經濟發展局招商科長黃碧玉說,天燈旅館的設計團隊包含台北101大樓、上海世博台灣館的李祖原建築師團隊,與台灣館燈光設計袁宗南,總計投資金額達五十億元,目前正進行規劃階段,預計明年動工,後年開始營運。

經濟發展局說,天燈造型的國際旅館,天燈的內部規劃不僅有餐廳,還有游泳池、SPA、健身房,從高空往下看,具絕佳視野,且四周為大面LED螢幕,顏色可隨四季變化,在元宵節更可同步轉播平溪天燈影像,另外大樓還設有商場,天燈觀光旅館完工後,將為新北市帶來大量就業機會,也將成為新地標。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招牌
    戶內外大小看板、廣告招牌設計製作、平面設計印刷,豐富經驗,值得託付!

  • 1 樓住戶:王宜珠
    發表時間:2013-04-09

    想要刊登租屋售屋資訊真的推薦這個明日黃金屋 http://www.futurestar.tw/


    因為這算是國內最大的租屋售屋網了

    所以刊登在這個租屋售屋網非常有效果

    像我自己找租屋售屋的話也是一定會來這個明日黃金屋看看


    另外有些明日黃金屋還有一個不錯的地方就是

    他有和別的房屋網合作 所以你在這邊刊登一個租屋售屋訊息

    會有很多房屋網同步幫你同步刊登喔




    不過透過仲介的價格不一定會比較高

    因為我個人經驗 之前透過朋友介紹我廣利不動產的陳小姐

    就很有耐心帶看幫我介紹

    幫我找適合我的房子

    價錢也是預算內

    所以我覺得找個好口碑的仲介勝過大品牌


    廣利不動產 http://www.buyhouse.com.tw/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