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裝潢免費提供紙箱及拆裝、24H全省服務
合約保障、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首頁  •  futurestar 論壇 • 清潔資訊     • 

清除房子異味10大有效方法

房東:小飛
發表時間:2011-10-28


1.適當打開不直接風乾牆頂的一面窗戶,進行通風;

2.用面盆或者小水桶之類的盛器打滿涼水,然後加入適量食醋放在通風房間,並打開家具門。這樣既可適量蒸發水份保護牆頂塗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殘留異味;

3.如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買些菠蘿在每個房間放上幾個,大的房間可多放一些。因為菠蘿是粗纖維類水果,既可起到吸收油漆味又可達到散發菠蘿的清香味道、加快清除異味的速度,起到了兩全其美的效果。

4.檸檬酸擦拭裝修好的居室如何清除殘留異味呢?裝修好的居室不可馬上入住,要盡量通風散味,但又不能打開所有門窗通風,因為這樣可能會給剛施工完畢的牆頂漆帶來不利,使牆頂急速風乾,容易出現裂紋,破壞美觀。要達到快速清除殘留油漆味,可用檸檬酸浸濕棉球,掛在室內以及木器家具內,但這樣過於麻煩。

5.水果除異味 在水果之鄉廣西南寧市發現,不少市民利用熱帶水果去除異味,效果好,成本低,方法簡便。一些熱帶水果因其生長在熱帶、亞熱帶環境,陽光充足,雨水充沛,香味特別重,果實中所含水分多,濃重的香味可長時間地散發,不少市民把這類水果當成了天然實用的“空氣清潔劑”。

6.一些市民利用菠蘿蜜(一種形似榴蓮的熱帶水果)去除新裝修房屋的化工異味,效果也很好。剛裝修過的房屋往往有天納水等各種刺鼻的化工原料氣味,把一隻破開肚的菠蘿蜜放在屋內,由於菠蘿蜜個體大(一般有西瓜那麼大),香味極濃,幾天就可以把異味吸光。

7.果皮除臭 許多人都為新裝修房中散發出的氣體而發愁,除了開窗散味,好像就沒有更好的辦法了。其實不然。

首先,你可以去市場挑選一些高科技的祛味清潔劑,它能去除新裝修房、新家具等散發出的有害氣體。據有關人士介紹,這些祛味清潔劑一般都是進口產品,利用氨化合物與有害物質發生化學反應,從而起到了祛味清潔的作用。在新裝修的房間中,可把這種祛味清潔劑倒入盤中,將盤分別放在每個房間中,再結合擦洗祛味法,連續幾天后就可有效去除難聞氣味。

除此之外,在房間裡擺放桔皮、檸檬皮等物品,也是一種很有效的去味方法,不過它們的見效不會很迅速。

8.巧法除污 如何除味、防變色、去污垢

新裝修的家居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小問題,房子住久了裡面的裝飾也會出現一些尷尬的情況。這裡就教你一些小竅門去處理。

清洗油漆刷刷完油漆的刷子很快就會粘在一起,很難弄乾淨。你可以把油漆刷先用布擦一下,取一杯清水,滴入幾滴洗滌靈,刷子放入一涮,漆立即分解成粉末狀失去粘性,再用水一沖,便乾淨了。

9.巧除油漆味油飾一新的牆壁或地板,往往散發出一股刺鼻的油漆味,並長時間殘留在室內,使人頭昏腦脹,很不舒服。這時你可以在室內放兩盆鹽水,油漆味會很快消除。如果是木器家具散發出的油漆味,可以用茶水擦洗幾遍,油漆味也會消除得快一些。

10.拭除沙發食物漬布面沙發被食物污染,要立即清除。如果被果汁、茶等污染,先用紙巾吸去水分,然後用廚用中性洗滌液抹拭,最後用清水擦淨。朱古力等油性的污垢,則用易揮髮油抹拭。




  • 贊助網站       

    清潔公司評價網
    提供全省清潔公司、除蟲滅鼠消毒服務,線上快速估價系統回報,讓您輕鬆貨比三家
    平價清潔公司
    專業團隊為您服務,專營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經驗老到,各大公家機構指名合作,價格透明
    清潔公司
    社區廠辦居家清潔,石材養護、洗地打蠟、水塔清洗、裝潢後清潔、消毒、免費到府估價,服務迅速。

  • 1 樓住戶:牙牙
    發表時間:2013-04-11

    我之前清潔都是找專業清潔公司
    你可以參考看看他們家就是一家合法的清潔公司
    我覺得在經營上都還挺正派的 後來有親戚也要找清潔公司
    我也有推薦專業清潔公司給他們
    他們也是覺得蠻不錯的專業清潔公司
    服務的網址: https://www.hunters.tw/

    2 樓住戶:陪x虹
    發表時間:2014-01-05

    若不清楚好的清潔消毒公司哪裡找時,不妨與左右鄰居或親朋好友打聽。

    居住於公寓大廈的住戶,也可以委請管理委員會推薦清潔消毒公司

    最後告訴大家清潔消毒現在根本沒有一定的行情,

    只要多找幾家清潔消毒公司來估價,或釦A也可以找到便宜又服務好的清潔消毒公司!

    可至清潔消毒公司評價網 https://www.count.com.tw/



    3 樓住戶:張培書
    發表時間:2014-05-15

    3個月前朋友介紹我這家清潔公司我覺得還不錯不但價錢公道而且服務好
    基本上都有一定的素質。 你可以上去找找看!
    給這家專業清潔公司服務的喔
    網址: https://www.comfortable.com.tw/

    4 樓住戶:錢政宏
    發表時間:2015-08-18

    刊登分類廣告何必花錢呢!在這裡所有的廣告刊登都是免費的!在網路人口如此快速成長的時代裡,懂得利用網路人潮流量的人將更有機會成巧摁i生意,台灣網路的聰明廠商,通通在這裡免費刊登廣告



    Bid價網 https://www.bid.com.tw/

    5 樓住戶:秋凡
    發表時間:2016-05-14



    買賣雙方的誠信與良好的互動是一個安全交易環境最重要的因素,

    因此Army搜尋引擎 提供了評價數據制度,

    使交易前有一個依據的確實紀錄,作為找廠商或是購買/銷售商品時的參考依據。

    Army評價搜尋引擎 http://www.army.com.tw/

    6 樓住戶:法蘭克
    發表時間:2016-12-17

    找廠商直接到工程外包網就好

    之前填完資料半小時就有4家廠商打來

    下午就有廠商跑來來幫我估價

    我朋友之前還蠢到去雅虎一家一家慢慢搜尋

    等了三天還沒廠商來幫他處理

    Cheaper工程外包網 http://www.cheaper.com.tw/

    7 樓住戶:林宜柏
    發表時間:2017-01-25



    這家公司我個人真的評估比較過,

    效果真的比其他網路上天花亂墬公司好釵h

    我公司現行除蟑、滅鼠、白蟻,近三年都是這一家在做

    當然中間也曾有其他消毒公司執行過幾次

    但是這家效果及服務最好



    8 樓住戶:黃欣禾
    發表時間:2017-02-26

    爛公司滿街跑

    你還在相信我們是最專業最守信的清潔公司這種鬼話嗎

    與其聽他們老王賣瓜不如聽聽消費者怎麼說

    清潔公司評價網 是全台第一家提供 清潔公司 評價的網站

    提供大家更專業的 清潔公司評價平台,可輕易分辨一家公司的好壞

    爛公司的剋星,爛公司都不敢在這刊登,因為一刊登負評就一堆

    清潔公司評價網 https://www.count.com.tw/

    9 樓住戶:奇男子
    發表時間:2017-08-02

    找人來打掃最好找有口碑的

    上次找個清潔公司,還沒打掃就先跟你收費

    做沒半小時人就跑了,電話也不接

    網路看到其他受害者也是錢也收了,人都沒來,不然就是東西被偷

    所以清潔打掃先收錢都是騙人的

    大家要小心



     共 9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