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團隊,提供專業防水工程服務,獨家壁癌防治技術
根本解決壁癌問題,歡迎來電免費估價
台北裝潢設計專業技術稱霸業界!提供各種油漆工程、優質油漆工程
效率佳、配合度高,歡迎洽詢

首頁  •  futurestar 論壇 • 網域名稱討論     • 

NBA/沾光!搶贊助 網域註冊剩「林老師」

房東:小恩
發表時間:2013-03-05









 


林書豪締造7連勝佳績,全球知名度瞬間暴增,除了網域註冊搶破頭,國外的linsanity.com被拿來賣T恤,他的贊助商跟著沾光,除了NIKE將加速續約,去年贊助林書豪辦籃球夏令營的國泰金控,就像押對寶一樣,將力邀他返台辦活動,另一方面,爭取跟NBA續約再推聯名信用卡,林書豪本人也承諾,暑假8月回台灣辦訓練營,他要親自上場指導球迷。


 


活動主持人:「Jeremy Lin(林書豪)。」


 


靦腆笑容,林書豪強掃7連勝,哈佛小子身價翻倍漲,成了企業老闆「搶贊助」的重要標的,國泰金控搶先一步,2年前贊助姚明的「姚基金」舉辦台灣義演賽,發現林書豪表現亮眼。


 


洽談合辦籃球營,今年還想加碼,身為NBA目前在台灣金融界唯一的合作夥伴,國泰金正積極爭取,續約發聯名卡,而林書豪腳上穿的NIKE球鞋,跟著主人強力曝光,他跟贊助商NIKE簽3年約,現在剩下1年,續約肯定加速進行。


 


林書豪:「嗨,大家好,又見面了。」


 


代言商品,配合度高,林書豪還曾經對台灣粉絲秀中文。林書豪:「暑假是加強你籃球基本動作最好的時候。」


 


promo籃球營,去年7月回台,留下跟小小球員精彩互動的照片,他也透過行銷活動公司承諾,球季後8月返台,除了辦訓練營,還要親自下場幫球迷上課。


 


喔喔,linsanity.com .tw已經不能註冊,如果現在才想到要沾林書豪的光,註冊網域名稱,linsanity.com.tw、還有jeremylin.com.tw都被搶走了,最先爆紅的新字「林來瘋 」linsanity.com,還被註冊拿去賣T-Shirt。


 


除非願意在網域前面加上tw,或是linteacher.com.tw還有機會,瘋書豪,搶商機,全球都在打鐵趁熱。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明日黃金屋
    提供不動產土地、租屋買屋、店面透天華廈、公寓套房別墅、辦公大樓。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